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天津分赛区成立
2021-05-11 20:55 张旭  艺术学院


5月7日,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天津分赛区成立仪式在我校举行。教育部动画与数字媒体教指委秘书长、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会长、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黄心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创始人、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谢清风,我校副校长郑清春出席成立仪式。教务处、艺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天津市25所高校、33个院系的88位专家参加。



成立仪式上,谢清风对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相关评审规则与奖项设置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该项赛事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郑清春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大赛历史和我校在历届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天津市兄弟院校对分赛区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共同为天津地区数字艺术设计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贡献力量。随后,与会领导为天津分赛区组织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颁发了聘书。



成立仪式后,黄心渊教授和谢清风教授分别进行了《动画、数字媒体专业建设的思考》、《数字媒体产业业态分析》的学术讲座,并与在场学者探讨分享了产业界的业态发展。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天津分赛区,将深度挖掘、探索和激发中国创意、创新界的精英人才,促成高校和企业的产、学、研成果转化,推动数字媒体艺术发展,丰富文化传播形式,弘扬文化自信。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