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3项课题获批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立项
2021-05-10 16:11 孙丹婷  改革和发展研究室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下发了《关于2021年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津教党办〔2021〕20号),我校教师黄旭剑、李蕊、张涛申报的《高等数学课程思政的建设与探索》《实践育人视角下“艺术+”四位一体美育体系构建研究》《后疫情时代网络舆情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影响及对策研究》3项课题获批立项。


学校高度重视战略调研课题工作,支持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广大教职员工结合优势专长,开展各级各类战略调研课题研究,为政府和学校的科学规划、制定政策制度以及科学决策提供战略咨询和智力支撑。自2020年开始,天津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了“天津理工大学战略咨询研究课题”专项基金,每年出资20万元,用于资助领导干部、教职员工开展各级各类战略咨询课题研究。2021年,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共提交《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申报书31项,经专家审评,8项获批校级战略咨询课题立项。


据悉,学校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鼓励广大干部教师开展各级各类战略调研,以更多高质量成果服务校市科学规划和决策,提升学校的声誉度和话语权。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