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部署会
2021-04-09 18:46 陈颖  学工部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4月9日上午,学校在26号楼215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会议,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按照学校第四次团代会确定的五年工作目标,围绕“擎旗铸魂”思想政治引领、“涵育天理”校园文化建设、“躬行实践”青年创新发展、“强基固本”基层组织建设四项工程十二个计划对2021年共青团20项重点工作作了说明。党委学工部围绕2021年学工部“十个聚焦”重点工作,对本科生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劳动教育、学生资助、心理育人、就业创业、辅导员队伍建设、协同育人、五育并举等工作进行了解读。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2020年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学生工作团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赞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当前学生工作在基础性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意识、啃硬骨头本领等方面指出了不足。他强调,全体天理学工人要提高政治“三力”,精准对标考核指标、提质创新推动重点工作开展,统筹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持续深化“清朗学风”工程、推进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专业素养和铸魂育人能力水平,以团结之心、实干之力、拼搏之尽,为谱写天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学工队伍力量,以良好的风貌和出色的成绩打好“十四五”的开局之战,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