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举办交流座谈
2021-04-09 19:15 杨超  校友办

4月7日,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举办了“探索行业发展,助力校友企业成长”为主题的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致辞,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校友会副理事长、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轮值会长刘柏呈,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及13位校友企业家参加。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程巍等一行八人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秘书长张亚军主持。



会上,杜长有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支持力量,学校全力支持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搭建各类校友服务平台,助力校友事业健康发展,希望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共同推进母校高质量内涵式建设发展。


与会校友逐一介绍了毕业后的发展及现状,分享自己的行业资源和目前发展需求。刘柏呈在发言中介绍了安捷物联的创立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重要成绩,分享了企业发展的经验,讲述了创新的四条基本原则,并结合与会校友的企业发展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达了合作意愿。程巍表示,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作为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全力支持校友企业融资需求,助力企业发展。



会议期间,校友们回忆昔日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畅谈学校办学四十多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并就业务拓展与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广大校友企业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校友工作,借助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等校友服务平台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据了解,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秉承校友会、基金会和商会“三会”融合的发展理念,为校友企业家搭建“三个平台一个系统”服务平台,整合资源,开拓新局面,助力校友事业与母校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