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内达”送出校务服务新速度
2021-04-08 19:09 董则明  办公室

近日,学校“一站式”师生服务中心推出“校内达”送件服务,将不能在师生服务中心当即办结的申请材料办理完成后由学生助理直接送至师生手中,全力推动实现师生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受理条件时校内办事“最多跑一次”。



据了解,这是办公室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举措。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调研发现,部分校务服务事项因审核流程、签字用印等因素无法实现当即办结,从而使得部分师生提交申请材料后还要再跑一次取回办结材料。通过“校内达”送件服务惠及教师、学生以及行政管理工作人员。



下一步,办公室党支部将继续完善“一站式”服务运行机制,规范服务流程、拓展服务内容;进一步完善校务服务事项库建设,优化校内办事流程,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向建成“业务全面、服务规范、便捷高效、线上线下融合,具有‘天理’特色的校务服务中心”目标迈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