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有序开展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2021-04-01 17:08 本站编辑  宣传部

为全面构建校园安全屏障,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3月27日至3月31日,西青区卫生健康委派新冠疫苗移动接种队进驻我校,对首批符合接种条件、有接种意愿的师生员工进行新冠疫苗集中接种。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按照“疫苗接种、人人有责,应接尽接、安全有序”的工作原则,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规范。期间,学校领导班子坚持靠前指挥、强化担当,各基层部门党委、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冲在一线,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分学院、分时段、分步骤,合理把控人员密度,配合医务人员做好现场登记引导,保障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根据市防控指挥部及市教育两委对场地保障条件和接种选址的要求,学校将体育馆内乒乓球馆设为疫苗接种场地。按照工作流程,设立分诊区、鉴诊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接种流程全过程遵循单向不反复原则,保证全体师生和工作人员的安全。



在为期五天的集中接种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行动和进取精神,积极做好科普宣讲,带头接种疫苗。广大天理师生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合力推动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为筑牢校园免疫屏障贡献一“臂”之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