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授代表团赴江苏省兴化市开展产学研对接
2021-03-30 10:44 张端  先进技术研究院

3月22日-24日,由我校先进技术研究院印寿根、李彭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包俊成、董治中、韩俭、王谦、吕桂财组成的教授代表团应邀赴江苏省兴化市开展实地考察和调研相关企业。兴化市副市长孙玲玲及当地企业家代表出席座谈。



在座谈会上,孙玲玲对我校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兴化市金属材料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能够继续深化与我校的合作,提升兴化市新型金属材料产业的科技水平,加快推动地方主体产业发展。先进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天津理工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及成果转化中心基本情况,希望依托学校科研平台,促进学校科技成果与兴化市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的深度融合,能为兴化市地方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教授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我校材料学科的科研教学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金属材料方面近年来所取得的技术突破。




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分别实地调研考察了兴化市东昌合金钢有限公司、江苏亚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江苏星火特钢有限公司、江苏申源特钢有限公司、江苏兴海特钢有限公司、泰州华鑫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对企业目前所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达了集中团队的科研力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意愿,助力企业产业升级,服务地方经济更高效地发展。


最后双方就落实共建产学研研究院一事进行了深入探讨,力争整合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为地方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加速企业的科技升级,实现创新链与产业链有效对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