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2021-02-27 10:36   学工部

为充分了解研究生思想动态,把握学生思想脉搏,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2月26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了两场研究生思想动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国家发展、社会热点和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等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讲述了寒假期间在家乡的所见所感、所思所想,畅谈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自身价值的实现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学生代表还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研究生科研规划、个人成长发展,从日常管理、生涯指导、就业实习等方面畅谈了想法,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活学习环境维护也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学生的主人翁意识。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对学生关心国家形势政策和社会热点问题表示肯定,对大家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感到欣慰,强调要紧扣建党百年主线,凝心聚力,妥善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他要求与会学生代表要做好学校和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发挥好学生骨干的引领作用;要深入同学,宣传和解释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一系列管理举措;希望广大同学在新学期伊始尽快调整状态,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可堪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