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教学院长视频工作会议
2021-02-19 13:15   教务处

根据《市教委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要求,2月17日晚,学校召开教学院长视频会议,为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做好准备。副校长郑清春出席,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春季学期第一、二教学周的线上教学和学生返校后的线下授课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生选课时间安排、网络教学平台使用、线上线下衔接注意事项、学生转专业工作、课程考核改革、毕业班学生培养方案核对等事宜进行了说明,并重点对下学期和本年度的教风学风建设、教育教学平台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以及专业、课程、教材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通告。各教学单位就春季开学安排及各学院教学工作计划和进展情况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清春在讲话中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教育教学工作应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积极与学校各项工作密切配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统筹好学院日常事务和重点任务、统筹好近期目标和长远发展,做到事无巨细,务必在质量上下功夫,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到疫情防控与春季开学双战双赢。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