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微善助残 共谋发展 聋人工学院与市残联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2021-01-14 18:42 曹安琦  聋人工学院

1月8日下午,市残联维权部赴聋人工学院开展“微善助残 共谋发展”联合党日活动,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津海出席,市残联维权部党支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员代表、聋人工学院综合党支部师生代表共30人参加。活动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与李津海就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市残联维权部各位同志就我市残疾人福利政策、残疾人法律援助、无障碍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就聋人大学生教育培养、就业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充分交流。依托党支部结对共建,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谋划,在助残政策解读、硬件设施支持、文化展演交流、就业平台搭建、社会志愿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充分发挥出党组织示范带动、整合资源的有力优势,共同推动我市高等特殊教育长远发展。交流座谈结束后,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王君先生携爱心企业向学院教师捐赠暖冬慰问品,充分展现了优质企业的社会担当。



今年,聋人工学院将持续开展教风学风建设,依托市残联的优质资源,共创实践育人基地,以狠抓学风为切入点,在社会实践中培养聋人大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自觉意识,不断强化感恩成才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需要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