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与天津市西青津诚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1-01-14 10:19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为推动校园能源综合利用水平,结合学校“国家级综合能源利用示范中心”建设,1月8日,天津市电力公司城西供电分公司副总经理司刚、天津市西青津诚公司经理诸小明一行到校调研,并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学校后勤处、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电气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副校长张继东会见了司刚一行。



签约仪式上,司刚表示,城西公司始终着力提高科学发展综合实力,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提供优质服务和大力支持,充分利用高校的先进技术、人力等资源,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交流,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董恩增表示将继续加强双方合作,推动学院在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培养和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周雪松教授介绍了新能源综合利用方面的最新成果,针对公司的实际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签约标志着校企产学研合作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将推动校企双方产学研深度融合与新能源综合利用技术不断创新,为学校建设“国家级综合能源利用示范中心”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