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签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0-12-30 17:16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12月29日,主题为“芯科技 新生态 共飞腾”的飞腾生态伙伴大会于天津市于家堡洲际酒店召开。我校与天津大学、湖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11所高校的15个项目在会上进行了2020 年飞腾公司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我校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教学团队申报的“基于飞腾CPU的软硬件开发环境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功入选首批签约项目。



作为国内领先的自主CPU芯片核心技术提供商,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产业生态开放联合”的发展理念,于今年正式发布了获得工信人才与飞腾联合认证的培训认证体系,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培养一批能够深入了解、熟练驾驭信息产业链相关技术的管理精英和专能型人才,为国家信息产业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多年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与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合作,通过产教融合,助力我国核心自主CPU的研发和生态的构建,为我国自主先进、安全可控信息产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