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0年度天津理工大学十佳辅导员评选工作顺利开展
2020-12-28 11:01   学工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学校于12月上旬启动了2020年度“天津理工大学十佳辅导员”评选工作。


12月15日下午,2020年度天津理工大学十佳辅导员评选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党委安全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出席评选会并担任评委,全校学生工作队伍共计130余人观摩了本次评选。



校级“十佳辅导员”评选工作由学院推荐和学校评选两阶段组成。学院评议推荐阶段,于12月9日完成,经各学院评议推荐,学工部、校团委审核,共推荐20名十佳辅导员候选人进入学校评选阶段。在12月15日进行的学校评选环节中,20名候选人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充分阐释了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探索和思考,既交流了工作理念、创新做法、有益经验,又分享了师生间的动人、感人的幸福瞬间,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饱满的工作热情及良好的育人风采。


评选会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对参选辅导员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辅导员队伍是一支能战斗、肯吃苦、永奉献的队伍,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期间,能够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杜长有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努力为辅导员成长和发展提供各种载体、平台,希望在接下来一年,全体辅导员能够继续努力、继续奋斗,担当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共同开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在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的基础上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王悦阳等10名同志获得2020年度“天津理工大学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本次十佳辅导员评选会为全体辅导员交流经验、展示工作搭建了良好平台。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依托“9+5”辅导员专项工作不断提高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同时通过选树先进典型,促进广大辅导员见贤思齐、力争上游,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培育坚实的队伍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