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首期“辅导员暖心成长计划”活动
2020-10-29 15:23 尤苗  学工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帮助一线辅导员释放压力,增进情感交流,提升专业技能,10月28日,我校学工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了首期“辅导员暖心成长计划”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学工部负责同志及生日在十月份的辅导员参加。



活动以“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为主题,以心理减压为目标,通过“教风学风”元素猜词活动和讨论分享,加深了辅导员对教风学风建设的理解与认识。


辅导员结合工作经历分享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不时与辅导员交流沟通,并为十月份过生日的辅导员送上生日祝福。杜长有鼓励辅导员要学会平衡好工作、身体和家庭之间的关系,不断提高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从而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工作幸福感。


“辅导员暖心成长计划”是帮助辅导员减轻压力、自我成长,提升辅导员队伍职业幸福感的创新举措。党委学工部将以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从辅导员的实际需求出发,在提升职业化专业化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辅导员职业认同感,从而更好地调动和激励辅导员立足岗位履行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