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纪委开展机关纪检干部业务培训及警示教育活动
2020-10-28 10:16 机关纪委 

日前,机关纪委开展纪检委员、纪检干部业务培训,并就学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工作布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undefined


会上,机关纪委书记结合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天津考察时提出的工作要求,为纪检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按照学校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要求,通过宣讲不作为不担当、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例,要求各支部加强警示案例的教育宣传,梳理查找廉政风险点,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张继东对学校二级纪委的工作及纪检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派驻纪检监察改革及纪检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的规矩意识和边界意识,更好履职尽责;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