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校高级班结业典礼
2020-10-25 11:45   学生处

10月25日,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校结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党委组织部、学工部、校团委的相关负责同志与全体党校学员共同参加。



结业典礼上,党委学工部负责同志宣读了本学期学生党校结业决定。理学院马乐乐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自身的规划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珍惜时光,发奋学习,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努力成长为一名被社会和时代所认可的合格当代大学生。


杜长有代表校党委对学员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要求全体学员树牢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引领自己,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投身实践,做到身体力行、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检验和提升所掌握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从而不断地长才干、展作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承担起团结带领身边同学共同走向正确成才之路的现实责任和历史使命,做天理优良学风塑造的推动者。



作为本期学生党校高级班的最后一场专题培训,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专家组成员、天津市台办决策咨询专家钟龙彪以“新冠疫情冲击下的国家安全形势与政策分析”为题为学员们做了专题报告。钟龙彪教授为学员们详细阐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当前的国家安全形势与相关政策、当代中国与世界的关系,以及当前我国发展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鼓励同学们树立世界眼光,把握时代脉搏,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努力积蓄推动国家建设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


本期学生党校高级班以思想入党和政治引领为重点共安排了五场党课专题培训,主要包括党章教育、“四史”教育、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学生党员使命担当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内容,并结合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进行党情国情教育,培训时长共计24学时。经过严格培训和考核,共1025名学员顺利结业。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