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机关干部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和“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2020-10-24 14:26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新时代女排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结合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10月17日和24日,学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学习“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和“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长杨庆新等校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以大量实物、照片、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战“疫”历程。在“初心如磐,党旗飘扬”展板前,大家纷纷驻足缅怀在抗击疫情一线牺牲的我校党委安全工作部原部长张成银同志,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组组实物,引起观展同志们的强烈共鸣。



在“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同志们认真聆听感人至深的中国女排故事,切身感受着中国女排夺冠背后所付出的心血、汗水、泪水,诠释着女排运动员不畏强手、不惧艰险的坚定信念和不断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意志品质。


此次党日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把展览内容作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生动教材,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岗,接续奋斗,将学习成果融入我校教风学风建设、转化为促进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