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动会
2020-09-24 17:02 鲍晓迪  统战部

9月24日,我校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动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



会上,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对《天津理工大学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阶段学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郭滇华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情况,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的必要性,为深入开展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工作方案制定计划,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做好创建工作;要积极选树优秀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最后,她强调要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工作长期坚持,常抓不懈,不断加强全校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