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海事局船员评估中心落户天理
2020-07-11 11:33 高艳丽  海运学院

7月9日,我校与天津海事局共建船员评估中心工程签约仪式举行。天津海事局局长聂乾震、一级巡视员李欣元、校长杨庆新、副校长郑清春出席签约仪式,海事局计划处、考试中心、船员处,及我校教务处、基建处、海运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19859


双方就评估中心功能定位、专业评估室建设以及校内工程选址优化等核心领域深入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共建协议书。随后,天津海事局一行对船员评估中心工程项目建设选址27号教学楼进行了实地考察。


15FA8


据了解,天津海事局船员评估中心工程项目经交通运输部批准建设,立足天津,辐射周边,旨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船员适任评估工作,引导社会船员培训和评估机构健康发展。本中心落户我校,为学校航海类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契机,为船员教育注入了新的动能,学校将全力做好项目共建,发挥中心平台作用,不断推进人才培养和船员教育质量再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