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召开“携手前进 共克时艰”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07-03 15:29 鲍晓迪  统战部

7月3日,校党委召开“携手前进 共克时艰”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主持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负责人及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


1B0EF


座谈会上,大家在分享疫情防控期间各党派组织及成员发挥作用情况的同时,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96FD7


各党派、知联会负责人还结合2020年学校统战工作要点,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CE65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学校广大党外人士在疫情防控和助力“双战双赢”任务期间,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真正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风雨与共”。刘东志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对党外人士提出的三点希望为指导,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责,结合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博士点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密切关注社情民意,正面发声、传播正能量,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