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加强返校复课期间联系学生工作
2020-06-02 10:50  

随着学生逐步返校复课,学校在恢复正常教学秩序的同时持续加强做好返校复课期间联系学生各项工作,校领导深入教室、宿舍、食堂,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学生所想所需。



复课首日,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深入教学一线调研指导工作,听取相关部门汇报,检查课堂教学秩序、教室防控保障等方面情况,在食堂、校门、宿舍等关键点位查看防控工作实施状况。刘东志指出,要贯彻“以学生为本”的管理与服务理念,把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多措并举,做好服务,呵护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确保校园学习生活安全有序开展。



校长杨庆新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并就学生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并嘱咐同学们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个人防护、积极迅速的适应校园生活、保持积极的情绪状态。杨庆新还实地查看了超市、打印店等生活保障设施。



与此同时,为全面深入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需求、了解学生返校思想动态,校领导还与各学院学生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先后开展了五场调研座谈,结合学生返校后的大数据解读了相关政策文件,介绍学生返校的具体情况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管理措施。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复课期间各项学习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学习生活稳定有序,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班主任队伍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所需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思想工作。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干部按照基层联系点安排,加强与学生、班级、党支部的联系,推动解决学生思想、心理、学习、生活等实际问题,形成育人合力。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学校的管理和服务让他们感到很安全、很放心、很舒心,深深感觉到了学校和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温暖,表示会严格遵守并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护和开学复课的有关安排,健康有序进行在校的学习与生活。毕业生们表示会积极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求职升学等各项工作,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并通过以后的努力工作来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