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4-01 19:51  

3月31日,校党委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刘东志主持并讲话,全体校党委常委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聚焦“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主题,深刻阐述加强国际合作、打好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稳定世界经济的“中国主张”、“中国方案”,传递了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指明了各国联手抗击疫情、推进世界经济有序发展的努力方向,为扼制全球疫情大流行趋势、同心协力抗击疫情、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科学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引性。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具体实际,采取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把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


刘东志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教育教学、强化校园管控强化防控组织宣传、强化服务保障强化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充分做好复课开学前各项准备,有序恢复教育教学秩序,科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双战并重,坚决做到“双战双赢”。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