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电视台报道天理青年志愿者战“疫”一线事迹
2020-03-24 18:07  



王硕,是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18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的学生。他的母亲作为蓟州区人民医院的医护工作者,2月9日加入到天津市第五批援鄂医疗队,赴武汉江岸区方舱医院工作,目前仍然坚守在抗疫第一线,投入到了武汉协和医院重症病区的护理工作中。从2月14日起,王硕就投身蓟州区阳光社区的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社区卡口执勤、居委会服务……他用真诚的服务践行着青年志愿者的誓言。3月23日天津电视台新闻频道《都市报道60分》栏目报道了他的事迹。



王硕说:“总书记对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使我备受鼓舞。新时代的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随着陆续返工,王硕现在又加入到了社区的人员登记工作,对居民信息进行摸底排查。“虽然都是繁琐小事,但我依旧保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守护我的祖国,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贡献,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