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成银同志被追授“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0-03-23 17:31  

市委决定,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坚决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力以赴投身抗疫斗争,以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英勇奋战、舍生忘死的实际行动,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密防线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我校张成银同志被追授“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张成银,男,汉族,河北省人,1964年11月出生,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安全工作部原部长、保卫处原处长。2020年1月30日在校园巡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突发上消化道出血,经医治无效于1月31日不幸去世,年仅55岁。张成银同志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心系师生,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他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对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从除夕开始就坚持在岗带班,与校园安保人员一起日夜巡视校园,加强校园进出检查登记和监测体温,配合属地公安派出所排查梳理出入疫情重点地区人员,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确保校园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市委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张成银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让党旗在战“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连日来,各大媒体对张成银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







“战疫当前,我们有很多党员、干部不顾自身安危,冲在抗疫前线,坚于职守,守好‘责任田’、护好‘一座校’。张成银同志就是其中的楷模,他用担当作为定格人生永恒。”校党委书记刘东志表示,全校广大干部师生要向张成银同志学习,化悲痛为力量,共克时艰,保重身体、守卫校园,共同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