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19门课程获批市级一流本科建设课程
2020-03-19 14:22  

日前,天津市教委印发了《市教委关于公布2019年天津市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名单的通知》(津高教函〔2020〕1号),我校尹贻林教授主持的《工程计价学》等19门课程获批2019年市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建设课程。


天津市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建设天津市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重要行动,旨在加强我市本科课程建设,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推动课程应用与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天津市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于2019年12月启动,经市教委专家组评审,来自31所高校的390门课程成功获批。市级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建设期三年,建设期满后由市教委组织专家进行复审,复审合格将正式授予“天津市一流本科课程”称号。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深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积极开展五类课程的建设,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2020年,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切实发挥市级一流本科建设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打造理工金课,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天津理工大学2019年天津市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名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