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5 16:15 杨祎心  机械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引导学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十九届四中全会后第一时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制定全院宣讲学习计划,在学习领会、理论宣讲、思想阐释上先行一步、示范打样,带动全院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学院党委书记于海波强调,全院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机械工程学院落实见效。


以上率下,层层宣讲。党政领导干部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工作实际,分别到各自联系点进行党课讲授,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谈了认识体会。现场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互动答疑切中肯綮、细致全面,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支部热议,深入学习。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师生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引领发展、推动工作的过程,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学生工作教师杨力波说道,要牢记初心使命,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教育事业的新发展。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二期学员陈昊康表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我国70年来制度探索的经验总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深入领悟全会精神,保持政治定力,培养坚强的意志力,保证对党的绝对忠诚。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深受教育鼓舞,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抓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认真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掌握蕴含其中的科学理论和深刻内涵,全方位、多层次、高频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