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理学子花宇杰荣获2018-2019学年天津市“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2019-12-05 15:01   学生处

12月4日,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2018-2019学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审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担任评委。

 

bcc50fc3173771061f64d9774c7782e

 

参加本次“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的优秀学生来自天津市五十余所本科和高职院校,共50人。最终,我校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花宇杰凭借高尚的爱国情操、骄人的学习成绩赢得了评委们的广泛认可,在众多优秀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暨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

 

39f5ff551212c7b1034691aca2a6102

 

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的设立,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天津市思政改革攻坚各项部署,进一步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此次获得天津市“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与学校多年来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追求内涵式发展的育人理念密不可分。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