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语言文化学院层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4 16:10   语言文化学院

近日,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多样方式,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学院领导班子带头领学,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必学内容。在此基础上,11月20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全会通过的《决定》,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必须原原本本学习《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根据上级部署安排,提高认识、层层递进,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推动学院广大师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根据校党委部署安排,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新入职教师和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分批参加了市领导陈浙闽、校领导刘东志和魏东进行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大家通过聆听报告,收获颇丰,表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读懂中国制度的生动故事,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找问题、补短板,为加快语言文化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11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面向全院教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从科学内涵、深刻背景和重要意义,要求大家通过党课学习,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对标全会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紧密联系高校教育工作实际问题,用理论指导实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各分管领域、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员干部师生更好地学懂、弄通、悟透全会精神。接下来,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将面向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党课,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