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19-12-03 11:56  

为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夯实教学基本功,我校于11月30日在28号教学楼举办了天津理工大学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出席,各基层分会主席、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带领本学院部分青年教师一同观摩比赛,来自我校15个教学单位的35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131AB

 

本届竞赛,邀请了曾担任天津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评委的校外专家、我校督导组成员、教学科研委员会委员及相关教授组成评委,分理科、文科、工科三个组别进行比赛。每名选手赛前精心准备了10个学时教学设计及与之对应的10个教学节段PPT,选手上场前20分钟抽取课堂教学的节段,课堂教学规定时间20分钟,选手课堂教学完毕后要进行45分钟教学反思。赛后,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并对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CD5D


CAA2


AF3D


最终,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的于晓、理学院的单亭亭,社会发展学院的马馨凭借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丰富深刻的教学内容和新颖多样的教学手段,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分获工科、理科、文科组别的一等奖。


附:天津理工大学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比赛结果

工科:

一等奖1名:

于  晓(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二等奖1名:

李修强 (海运学院)

三等奖2名:

宋晓琳(工程训练中心) 赵  磊(机械工程学院)

优秀奖9名:

高智芳 李  琨 许  亮 刘旭光 宋  阳

吉月辉 骆江洲 吴志玲 胡  彬

理科:

一等奖1名:

单亭亭(理学院)

二等奖1名:

宋云燕(理学院)

三等奖2名:

信  秀(理学院) 王  聪(理学院)

优秀奖8名:

张斯文 顾春燕 郭宏博 刘  珊 袁立明 于  丹 杨  杨 刘继元

文科:

一等奖1名:

马  馨(社会发展学院)

二等奖1名:

赵洪光(艺术学院)

三等奖1名:

杨  会(语言文化学院)

优秀奖4名:

石晓冉 乔晓娇 马世梁 李  雪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