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提升基层组织力建设专题辅导培训
2019-08-19 09:13  

为大力推动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8月18日,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社会发展学院共同举办了提升基层组织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培训。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杜长有出席学习活动。



在培训过程中,刘东志就如何强化心理建设,锻造筑强干部队伍这一主题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深度交流。他强调,注重干部心理建设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要通过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想信念,铸就官职平和心,养成积极进取心,有正确的自我认知,培养自身适应能力,建立与群众的良好沟通,带领群众积极面对挫折,并且始终保持强烈的学习欲望和积极创新的能力。忠诚履职、奋斗搏击不负组织重托,成为建设“快乐理工”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



结合此次研讨培训的主题,校工会在现场举办了第三期明理沙龙,由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徐丽敏为大家分享了团队心理建设的方法,为大家更好开展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有效的方式和方法。



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特别是针对不同岗位干部开展分类专项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启发了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的工作思路,丰富做好党建工作的经验认识,提高了自觉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贯彻落实学校中心工作,实现“一二三四一”工作目标汇聚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