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听障生在“迈向未来”俄罗斯青年国际竞赛中斩获金银
2019-05-21 11:45  

近日,我校三名听障生在俄罗斯鲍曼技术大学举行的"迈向未来”俄罗斯青年国际竞赛中获得金、银奖各一项。



此次竞赛由鲍曼莫斯科国立技术大学(BMSTU)的“残疾人职业康复教育、研究和方法中心”(GUIMC)组织承办,来自俄、中、日等国的数百名听障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合作意识,增强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共享多元文化,促进残疾人发展。


我校听障生梁一帆和封铮分别以"艺术与设计”和"残疾人的助手”为题展示了项目团队的艺术设计作品和残疾人智能辅具项目,展示了我国听障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比赛之余,各国听障生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通过交流加深了各国听障青年的友谊,开拓了学生国际化视野,促进听障生融入社会,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