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理志愿者助力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赛事活动
2019-05-20 14:09 李彬  团委、机械工程学院

5月16日-19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分别为“会”、“展”、“赛”以及“智能体验”四个板块。作为世界智能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简称“亚太天津国际邀请赛”RCAP Tianjin Invitational 2019 )于5月16日-18日期间在天津空港体育中心举办,我校为本赛事协办单位。受赛事承办单位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的委托,校团委、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共召集166名天理学子为本赛事提供志愿者服务。



赛事期间,天理学子克服赛场温度高、工作时间长、工作强度大等困难,承担了赛事运营、宣传、路演等所有环节的志愿服务,并以细致、周到、热情、专业的工作赢得了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和感谢,展现了新时代天理大学生积极向上、乐于奉献、勇于吃苦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天津国际邀请赛共设8项,包括RoboCup类人组、RoboCup小型组、RoboCup标准平台组、RoboCup中型组、RoboCup@home组以及CoSpace F1、CoSpace搜救和CoSpace物流,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俄罗斯、意大利、马来西亚、新加坡、伊朗等10余个国家的103支大学和中小学参赛队伍、近500人的强大阵容参加本次比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