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土库曼斯坦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05-20 11:43 牛津 

5月16日,土库曼斯坦教育部国际合作司司长HAYYROV Hemra先生、马赫图姆库里国立大学MAGTYMOV Amanguly教授、马赫图姆库里青年组织、大沙乌兹省分委会主席ATAYEV Yazmammet先生、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二等秘书SHIHIYEV Serdar先生一行四人到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副校长郑清春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10EE4


刘东志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创新合作模式和人才培养机制,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欢迎土库曼斯坦高校推荐优秀学生到我校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中国文化,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郑清春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概况,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国际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HAYYROV Hemra司长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对我校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师资力量表示肯定,对土库曼斯坦籍留学生在专业知识和语言学习上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希望能够继续深入拓展我校与土库曼斯坦高校的国际合作,在专业技能培训、高等教育、学术交流和人文交流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