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19扫描透射电子显微镜及相关分析技术研讨会
2019-05-20 15:56   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

12E4A


5月16日,由我校电子显微镜中心、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2019年扫描透射电子显微镜及相关分析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出席并讲话。


B330


刘东志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学者及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专家朋友多年来对天津理工大学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更多的高层次人才能够来到学校施展自己才华,实现理想抱负,为科学事业和高等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197A5


10D0F


研讨会为期3天,电子显微学及其应用方面的42位国内外专家应邀作报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参观了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


本次会议着重探讨了扫描透射电子显微学技术和方法的最新进展、电子显微镜学技术在物质科学领域的前沿成果以及电镜相关软硬件和方法的最新发展与前沿思考,对于促进我校与国内外电子显微学实验室的设备共享、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