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百日倒计时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9-05-19 14:44 本站编辑 

5月19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倒计时100天”第29次全国助残日庆祝活动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副市长曹小红出席活动,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杜长有、郑清春一同参加活动。


1B12C


活动中,周长奎宣布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启动;王梅梅接受残疾人艺术家李锐钧赠画并颁发证书;曹小红为书写运动会口号的书法家张建会颁发了证书。同时举行的助残日活动,还对包括我校校友陈华铭等获全国自强模范荣誉称号的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表彰。


1C5D8


倒计时100天活动现场,我校聋人工学院舞蹈队参加了开场舞《你是英雄》和《我和我的祖国》结束手语歌两部分的演出,“星沙龙”手语社共50名学生作为手语观众协助演出,学生们朝气蓬勃的表演展现了残疾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






活动开始前,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国家体育总局副司长邱汝等领导在聋人工学院参观了特殊教育事业展,聆听了学院汇报。领导一行在聋人工学院众创空间“默客聋人创想俱乐部”,与正在开展“手语识别深度学习模型”和“聋人骑行头盔设计”实验研究、服装制作的AYONG服装设计团队的师生们,亲切交流讨论,并一同观看了聋人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产品设计作品展和服装T台秀,对我校听障生的审美创意和实践动手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1A531


在活动现场聋人工学院展区,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创业团队情况,对天理印象剪纸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并与团队成员握手鼓励,作为本届特奥会火炬手的陈豪同学,向领导们赠送了天理印象折扇以作纪念。

 



据悉,运动会主赛期定于2019年8月25日在我市开赛。目前,提前比赛的跆拳道项目正在我校进行。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