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年轻干部培训班
2019-04-29 11:08 王辰  组织部

141FF


4月28日,我校2019年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作首场培训报告,学校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及培训。


B619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年轻干部队伍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年轻干部要时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年轻干部须持之以恒提升能力素养,树立宏大的视野,提升善学创新能力,增强知行合一本领,主动攻克难关,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主动追求一流标准,主动争创走在前列。刘东志强调,培训班学员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新起点上取得更大进步,并希望广大年轻干部努力做推进国家和学校教育事业全面提升的实干者,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新作用、勇于新担当、体现新作为。


FEA9


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做了题为“常学常新 知行合一”培训首场报告,围绕“为什么组织青年管理干部和中青年知识分子培训班”、“怎样办好培训班”以及年轻干部“如何完成好这次培训任务”三个问题,谈体会、点问题、明方向,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培训班的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年轻干部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郭滇华要求年轻干部把本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悟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负重托,不负时代,迅速成长。


培训班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了开班动员和首场报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培训,提高了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创新能力。开班仪式前,学员们还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学员们密切配合协作,先后完成了一系列挑战项目。


17476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6个月,内容涵盖日常自学、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岗位实践、专题培训等多个环节,依托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平台和年轻干部成长纪实系统进行日常自主学习,让年轻干部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日积月累中修炼成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