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杨庆新参加联系党支部党日活动与师生研讨本科人才培养
2019-04-29 09:14 倪建云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4月28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系、电气系教工党支部及电气系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学教育大会精神,立教书育人之德,行教研学相融之道”主题党日活动,校长杨庆新出席,并与师生就学习贯彻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研讨。



主题党日活动中,师生就发挥教师在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方面发挥作用、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课程学习、实践能力培养、职业规划及成才等进行交流。



校长杨庆新指出,主题党日活动特色鲜明、研讨深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结合自身学习和教育经历,强调教师要教书育人、恪尽职守、言传身教,牢记把学生培养成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要重专业基础,强实践本领,突出问题导向,在提高学校内涵式发展上发挥作用。杨庆新希望学生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把个人价值同国家社会发展相结合,把小我融入大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贡献力量。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及学习中继续深入思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献计出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