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统战工作专题培训
2019-04-28 10:29 统战部-鲍晓迪  统战部

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4月26日,我校举办2019年统战工作专题培训,并邀请天津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李雯为参会同志作首场辅导报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代表和统战委员4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李雯以《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及工作》为题,从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人民政协的职能使命三个方面,回顾人民政协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人民政协70年的历史经验,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人民政协重大理论和实践的认识,增强了统战人士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据悉,统战工作专题培训班将历时一个月,通过专题讲座、参观学习、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助力学校事业改革稳定发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