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十四届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天津理工大学站决赛落幕
2019-04-26 09:31 王尚磊  国际交流处、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4月24日,由国际交流处主办、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Present Around the World,PATW)天津理工站决赛顺利举行,副校长郑清春,国际交流处、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副校长郑清春在致辞中表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外语水平、工程技术知识和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是学校培养国际化人才的重要举措,希望天理学子志存高远,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既要脚踏实地,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拓展学术视野,又要仰望天空,勇于科技创新,不断攀登科学高峰。

 

比赛中,选手们各抒己见,旁征博引,展现出天理学子扎实的英语功底、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和灵活的应变能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艺丹同学获得冠军,并将代表学校赴北京参加中国区决赛。



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作为工程技术领域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赛事,在中国境内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在内的近 30 所院校,3600 多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为提升学生科研学习能力与综合英语水平搭建了平台,是学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新时代人才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