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七届学生科技节暨第十六届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果展
2019-04-26 11:56 校团委  校团委

4月24日,我校第十七届学生科技节暨第十六届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果展拉开帷幕。校长杨庆新、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院长、副书记、团学干部以及“明理杯”赛事的评委们参加活动。



在开幕式上,表彰了“明理杯”学生点亮未来创意竞赛、创新创业竞赛和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项目,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2017级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简皓代表获奖学生在发言中表示,“明理杯”竞赛为青年学生铺就了一条通往成功的青春成长之路,经过一年以来的科研攻坚,同学们从中享受着科技创新的乐趣,在提升自身科研能力的同时成为了推动学校科技创新的生力军。



校长杨庆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团学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育人”优势,各部门全员、全程、全方位参与其中,借助各自的优势,做好科技活动和成果评比展示,继续组织好“明理杯”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科技创新的质量和水平;广大天理学子在大学期间做好道德养成,不断强化崇尚科学的精神和态度,不断增强科技创新的本领,在前人已有知识的基础上,培养自己的创新创造的能力、终身学习的能力、实践能力,选准创新方向、拓展创新领域、提高创新水平;各学院要积极发挥教师参与指导学生科技作品,把指导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作为重要育人责任,统一思想,名家出思想、教师出实践,耐心、细心、精心地指导帮助学生投身科技创新研究,为学生未来发展打牢基础、创造条件。杨庆新还与同学们一起参观第十六届“明理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优秀作品。



我校学生科技节已举办十七届,现已成为天理学生广泛参与的科技盛会,成为深化学校素质教育的实践课堂。今后将不断创新活动的组织形式,强化对学生的引领、助推和服务工作,切实发挥科技创新活动的品牌效应,激发学生科技创新潜能,助力天理学子实现梦想。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