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五四运动100周年】学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8 14:55 校团委  校团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教育引领广大天理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26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天津理工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前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特别团日活动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南开大学历史学博士徐一卯老师为团员青年现场讲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精彩生动的微团课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师生,令人热血沸腾;优秀共青团员标兵、外国语学院2017级本科生赵思瑶同学作为团员青年代表在团旗下为大家带来《用“五四精神”锻造“时代新人”》主题演讲,号召青年大学生要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指引,争做“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汉语言文化学院徐潇倩同学的带领下,新、老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与会领导为新发展的团员佩戴团徽、发放团章。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寄语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厚植家国情怀,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要勇于实践,将学习知识与投身实践紧密结合,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报效祖国,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天理师生高声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推向高潮。与会领导嘉宾和大学生一起参观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天津理工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展,并纷纷在互动区写下活动感悟与奋斗目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是按照共青团中央统一部署,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举行的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天津理工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展将展至今年10月,激励和引领天理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勇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