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领导看望慰问吴以成院士
2019-01-24 13:43 本站编辑  党委宣传部

1月24日,天津市副市长康义来到天津理工大学功能晶体研究院,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成,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市教委、市科技局、市人才办负责同志,天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东志参加。



康义认真询问吴以成院士的科研、工作和身体情况,赞扬吴以成院士在功能晶体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以吴院士领衔的功能晶体研究院,培养凝聚有原始创新能力和攻关克难作风的高水平科研队伍,架起研究成果和高技术产业结合的桥梁,将我国有优势和特色的功能晶体成果在天津转化为战略高技术新兴产业。



吴以成院士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院士工作高度重视,并表示要在新型非线性光学材料探索、晶体生长、性能研究及应用等方面多取得创新性成果,为科技发展继续努力,为加快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