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天津日报》: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与企业、公益组织三方共建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2023-11-24 08:49  


11月20日,由市教委、市残联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残疾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冠军争夺赛在津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居家生活应用一体机”项目最终斩获特等奖。当天活动中,校企共建的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以携手深化残健融合服务、推进产教协同育人。


昨天揭牌的“残健融合”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由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与企业、公益组织三方共建,旨在进一步深化融合教育理念,促进听障大学生和健听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其提供一个共同成长、互相学习、协同创新的空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