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天津日报》:天津市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启动 千余项特色活动服务市民终身学习
2023-11-14 09:26  


11月11日,天津市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天津理工大学举办。


仪式现场宣布了2023年天津市新时代“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表彰决定,并为5位2023年全国新时代“百姓学习之星”和5项2023年全国新时代“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颁奖。


据了解,本届活动周主题是“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围绕“五个全民”,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数字化、助力全民阅读、加强区校联合体建设、推介典型案例、提高继续教育服务供给能力六个方面活动,集中宣传展示2023年全国及我市新时代“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持续推进“区校终身学习联合体”建设。我市将举办22项市级主题活动和千余项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服务市民终身学习50万人次,有力推进我市学习型城市建设。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