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天津日报》——我市6高校新增13个学位授权点
2022-09-09 18:50  

9月7日,《天津日报》在第5版报道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我校动态调整增列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情况,内容如下: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近日公布了2021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其中,天津工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6所高校共新增1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并将于2023年招生。


在2021年天津市经动态调整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中,天津工业大学获批增列化学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中国民航大学获批增列外国语言文学、物理学、网络空间安全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天津理工大学获批增列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天津医科大学获批增列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天津中医药大学获批增列生物与医药、药学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以及医学技术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获批增列应用心理、金融、翻译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