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央广网——天理毕业生“麦”向未来赠礼新生
2022-09-02 23:11  

央广网天津9月2日消息(记者张强)日前,在2022级天津理工大学迎新现场,“‘麦’向未来”纪念瓶被志愿者送到刚刚报到的新生手中。纪念瓶中装的麦子很特殊,由毕业生代表们亲手在学校“明理农场”收割、晾晒和加工而成。毕业生精心准备的“临别礼物”被送到新生们手中,承载着学校对新生们的美好祝福和深切期望。



收到纪念瓶的新生们表示,收到“见面礼”非常意外和惊喜,纪念瓶饱含着学校的浓浓祝福,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太走心,真的被暖到了!新生们会像瓶中的麦子一样茁壮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新“天理人”。



据悉,天津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大学生劳动教育,在校内建设“明理农场”大学生劳动实践基地,推动高校劳动教育落地见效,注重加强劳动教育体系建设,创新劳动教育载体,形成特色化的劳动教育实践模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