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北方网》——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走进天理,青春有梦”高中生进校园主题活动
2019-05-07 10:5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团员青年继承与发扬“五四”精神,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于4月26日下午开展了“走进天理,青春有梦”主题活动,天津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五十名师生来到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我院老师及学生骨干的带领下,参与团日活动,感知环安文化。



首先,学院教师代表分别从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专业介绍、招生就业等方面向参与活动的师生代表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带领团员青年参观了学院特色专业实验室,在实验室,老师们针对重点仪器,从原理到应用逐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明确团员的基本义务,展示共青团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我院大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带领着高中生们共同开展了重温入团宣誓活动。团员青年们面对团旗,高举右拳,在团旗下庄严宣誓,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天津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学生代表表示:在重温入团誓词后,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团员的责任与义务,今后定会励志勤学,脚踏实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讲奉献的爱国青年。




最后,我院师生同团员青年们一起走进图书馆感受知识的力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书库、电子阅览室,了解借书与还书的流程,感受大学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是环安学院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工作的有益尝试,将高中生请进校园,发挥高校的服务社会功能,充分展示了环安学院的办学宗旨和办学特色。来访师生普遍感觉本次活动意义非常,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天津理工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发了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今后双方将会多方面、多渠道加强交流沟通,实现更多有益互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