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媒体看理工  关注热点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天津日报》——天津学子绽放“五月的鲜花”
2019-05-07 10:33  


日前,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主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在央视播出。天津理工大学的30余名同学展示了津门学子风采。这是天津理工大学第八次受邀参演“五月的鲜花”会演。


会演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会集全国近百所院校的2000余名大中学生。理工大学师生在为期一周的高强度排练中,早出晚归,克服困难,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呈现节目。一天,参演学生在凌晨3点接到导演组临时排练通知,已经休息的师生们20分钟内从驻地奔跑至演播厅,全场演职员为“天理速度”送上热烈掌声。


这次会演中,天津理工大学的同学们参演了合唱《英雄赞歌》,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张子瑞还作为百名高校代表参加了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复兴的力量》,朗诵《青春片段》等8个节目,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胸怀爱国之情,勇立时代潮头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60215616

办公邮箱:jxc@tjut.edu.cn